close

秦女士以前就知道種植牙具有不磨牙、不損傷鄰牙桃園矯正、使用壽命長、美觀舒適等優點,是世界上最理想的牙齒修復方法。但是,由於擔心種植牙手術疼痛和安全性,一直沒能下定決心。

 

口腔科主任親自陪同事來種牙

 

今年3月,秦女士所在的口腔科李主任,參加了植得口腔舉辦的“2012國際口桃園植牙腔種植牙高峰研討會”。會上,國際口腔種植界的專家們,對植得口腔的種植牙前沿技術和尖端設備非常認可。

 

李主任親眼見證了植得口腔的技術和實力,基於對植得口腔種植牙技術的高度信任,特別推薦同事秦女士到植得口腔去看看。

 

種牙真的很安全並且不受罪嗎?秦女士在李主任的陪伴下,忐忑不安地走進了植得口腔種植牙中隱形矯正心。

 

“種植牙技術經過半個多世紀的檢驗,已經日益成熟,不但手術微創無痛,而且成功率高。”植得口腔種植牙中心劉明舟院長告訴她,能承受拔牙就能種牙。

 

劉院長給她做了詳細的口腔檢查,並設計了最經濟、最科學的種植方案。在種人工牙根的當天,盡管劉院長告訴她幾乎沒有任何疼痛,可秦女士還是緊張得手心直冒汗。手術很快就完成了,秦女士驚奇地說:“原以為種牙會遭多大的罪呢,誰知道手術中幾乎沒啥感覺。”

 

種植牙無痛微創壽命長

 

戴上牙冠之後,秦女士看著鏡子裡完美如初的一口牙齒,露出了滿意的笑容。為了表示感謝,她給劉院長發來了一封長長的感謝信。

 

“種植牙屬微創性手術,沒有什麼痛苦,過程就像拔牙一樣簡單。手術采用局部麻醉,一般只需要十幾分鐘即可完成,術後就能進食。”據劉院長介紹,種植體是與人體相容性極好的生物材料,不會對人體產生任何不良反應。

 

據了解,種植牙不但安全快捷,而且使用壽命長。傳統假牙平均使用壽命為8年,而世界上第一例種植體已經使用了42年,該患者於2007年去世,種植體依然完好。只要做好口腔衛生並定期檢查,種無痛植牙植牙維持時間幾乎可以和真牙一樣長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輸送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