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對人們日常生活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它直接影響到大家吃飯、隱形矯正面部容貌等問題,甚至和一些慢性疾病息息相關。但是牙齒會隨著年齡的增長日漸衰老,如今牙齒缺失是比較常見的一種現像,種植牙成為時下深受大家信任和青睞的修補缺損牙齒的技術之一。

 

種植牙術前需要量血壓 測血糖

 

據了解,種植牙之前需要做常規的量血壓、測血糖等檢查。

 

美格爾齒科專家介紹,因為糖尿病人的創口不易愈合,對植牙後牙槽骨的形成有影響,值得注意的是嚴重的糖尿病患者如果血糖沒有控制在1桃園植牙0以下,是不能做種植牙的。

 

種植牙的要求是,只要血壓不是特別高,年齡在60歲左右,收縮壓在100mmhg,舒張壓在140-150mmhg,都可以做種植牙,而拔牙在這種情況下是不可以進行的。這是因為種植牙創傷小,沒有明顯的創口,所以說即便有糖尿病的患者,血糖控制在正常或者稍偏高,甚至於服藥後血糖控制在10左右,都可以進行種植手術。

 

如果無痛植牙是心血管病患者,由於病情需要持續要服抗凝血藥物,那麼在種植手術前和術後要暫停服用2-3天的藥。專家提示,具體情況必須得和主治醫生提前溝通確認。

 

患者在術前要調桃園矯正整好自己的心情,不要有緊張情緒。

 

種植牙術後每天最好兩次刷牙

 

種植牙術後護理十分重要,若造成傷口感染,就很有可能導致傷口感染。

 

美格爾齒科專家特別提醒,患者在做完手術的當天盡量少說話,按時吃藥,手術局部進行適當冰敷;一周內飲食以清淡溫涼為主,飲食偏軟;飯後睡前配合使用藥物性漱口水促進炎症消散;術後3天內避免劇烈運動,一周內禁煙禁酒。

 

種植牙完成後,在日常生活和飲食方面和天然牙一樣,每天最少2次刷牙,飯後搭配保健型漱口水,每年定期進行1-2次潔牙,盡量保持口腔衛生,維護好牙周健康。

 

另外,種植牙也應該和我們天然牙一樣,平時也需要很好的維護,以保證種植牙的使用壽命。

 

要想種牙有保障 必須得選對品牌

 

隨著醫療技術的發展,如今很多都可以進行種植牙手術,面對眾多技術,很多牙缺失患者不知道如何放心選擇種植牙。

 

對於牙槽骨條件不夠好的情況,國內普遍的做法是在植牙過程中必須要用誰來衝洗降溫,水噴至牙槽骨上,會使的牙槽骨表面上暴露出來,暴露在外界的時間越長,就越容易壞死,從而使植牙後的術後反應很明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輸送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