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塵濾袋是袋式除塵器運行過程中的心髒濾心,通常圓筒型的脈衝式濾袋垂直地懸濾袋掛在除塵器中含塵氣體由進風口進入除塵器,經過灰鬥的導流板,使氣體中的部分大顆粒粉塵受慣性力的作用被分離出來,直接落入灰鬥。

含塵氣體進入箱體的濾袋過濾區,絕大多數粉塵被捕集在除塵濾袋的外表面,而干淨氣體通過濾料進入濾袋內部,淨化後的氣體經過濾袋口進入上箱體後,再由出風口排出。除塵濾袋內部的籠架用來支撐濾袋,防止濾袋塌陷,同時它有助於塵餅的清除和重新分布。

氣箱脈衝和脈衝式濾袋的頂部及底部設計袋口設計主要有如下6種:

1、法蘭頂結構

濾袋頂部縫制了一塊環行濾料,能在花板和骨架之間起到很好的密封作用。

2、環行頂

這種除塵濾袋在頂部有金屬環縫制在法蘭邊口。

3、彈簧圈結構

可配合采用等離子焰切割,衝床切割,激光切割而成的各種花板口。這種彈簧圈頂部設計可以很大程度地改善密封特性。

4、袖式頂

在整體除塵濾袋的頂部單獨縫上一塊濾布,在套入籠架時將這塊濾布折入籠架中,可避免布袋本身折入籠架起皺後導致的粉塵泄露。

5、卷邊頂

縫制好的除塵濾袋,在其頂部濾料翻邊後縫邊以防松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輸送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