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風暴雨總是不期然來臨,城市積水造成很多車輛進水被毀防水。那麼,如何在出車時將對天氣對愛車的傷害降到最低呢?常言道有備無患,以下雨天防水小竅門或許能為你支招。

輸送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現在許多俄羅斯父母給新生兒起名“奧林匹克”,以紀念新生兒命名索契冬奧會。最近幾天,來自索契的29歲電影制片人亞歷山大•馬克齊納的所有心思都花在了奧運會上。前幾天,他飽受感情的折磨,他不僅一直詢問自己的家人和朋友,也詢問當地的醫療人員。他站在的窗戶底下,問醫生:“我的女兒‘奧林匹克’怎麼樣了?我的妻子怎麼樣了?”

輸送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計算生辰八字:

輸送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給新品牌新產品命名是一項頗具挑戰性公司命名的 工作,是真正意義上的智慧凝結、創意優劣的分水嶺。這是因為有太多太多的著名品牌由此誕生,更是因其神奇般地帶動了一個新品類的茁狀成長。知名度低的產品 盡量不要去給副品牌命名,主要任務是在終端賣產品,集中精力傳播主品牌的知名度並貼身跟進領導品牌,以免浪費資源,增加傳播的負擔,另擇適當的時機見機行 事。

輸送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男孩取名用珍寶、奇獸之名

輸送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乳名應好聽、好記、好喊;

輸送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輸送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輸送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工程塑膠原料前景光明未來將成為原料市場主角

  從背心袋原料市場方面看,下游接貨意向偏淡,場內詢盤氣氛清淡。商家報盤堅持,交投僵持不下。市場庫存不多,部分庫存松緊均存。量能指標指示信號較多地指向空頭方向,交易指數的低開以及部分交易商的空頭持倉增加值得關注。本周作為國慶長假前的最後一個完整的交易周,市場可能會面臨流動性不足的壓力,長假期間的不確定性也會壓制資金的入場積極性。因此,短期指數維持震蕩整理為主,謹防回調現塑膠袋像出現。似乎從這些方面得出信息塑膠原料市場將面臨嚴重的危機。

  郭玉華女士笑道:但是從我的角度來看,根據整個大勢來看。塑膠原料市場基本出現已經展現回暖的跡像。塑料行情意料之內的並沒有出現反彈。下游就算是出現交易偏淡確實在積累下一次的爆發。目前塑料期價開始了明顯的高位回落走勢,當周累計跌幅近3%。在股指重回升勢、塑料現貨價格止跌企穩以及期貨盤面利多信號釋放的情況下,經歷短暫休整之後連塑仍將回歸漲勢。

  郭玉華女士頓了頓繼續說道:美國非農就業數據好於預期,已經是暗示美國經濟逐步改善,原油需求上升推動油價持續反彈。塑指數繼續呈現出小幅拉升的趨勢,盡管烯烴板塊中的PP行情出現調整傾向,但影響有限,今日金融市場繼續下挫對行情略有拖累,截止收盤,廣塑指數報991。97點,上漲1。02點。成交10722批,訂貨報1556批。這個是個很好的勢頭

  目前國內國際上對環境保護的重視程度越來越高,對塑料制品的要求和門檻無疑也會越來越高,在此形勢下,工程塑料的應用領域會十分廣泛,其市場前景應該比較樂觀。

  未來原料市場工程塑料將成為萬人矚目舞台

  優勝劣汰,適者生存向來是行業自然屬性,在經濟環境不景氣下,競爭更加激烈,OPP袋在此環境下,仍有部分企業擴大產能,趁機擴大市場份額,局部產業競爭環境是:大魚吃小魚,小魚吃蝦米。郭玉華女士認為:產業應注重產品質量和產業升級,提高自身競爭力。雖然市場對我們企業的影響也是重大的,但是處處也有商機。商家應該更多的將心態擺正市場量能配合,市場才會持續走高。才能把握塑膠原料市場,當然在需求遞增下,工程塑料將站在萬人矚目舞台上。


輸送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EEK工程塑料自問世以來OPP袋,一直被作為一種重要的戰略性國防軍工材料,許多國家均限制出口。近年來,隨能源行業對於工作環境的要求越來越高,替代能源逐漸成為有助於滿足全球能源需求的選擇之一。聚醚醚酮PEEK很好的解決了能源工業的諸多問題,運用也日漸廣泛。

利用PEEK耐高溫,不易水解,耐輻射等特點,用於制備的電纜,電線,電圈骨架,接插件和閥門已經成功應用於核電站,石油勘測與開采工業中。在我國,由於PE塑膠袋EK優良的性能,被視為戰略性國防軍工材料,對其研究一直被列入七五-十五國家重點科技攻關項目和“863計劃”。

聚醚醚酮PEEK是由英國帝國化學工業ICI於1978年開發出來的超高性能特種工程塑料,其後杜邦、BASF、日本三井東壓化學、VICTREX、美國爾特普cnpeek蓋耳等也先後開發出類似產品。

PEEK樹脂最早在航空航天領域獲得應用,替代鋁和其他金屬材料制造各種飛機零部件。汽車工業中由於PEEK樹脂具有良好的耐摩擦性能和機械性能,作為制造發動機內罩的原材料,用其制造的軸承、墊片、密封件、離合器齒環等各種零部件在汽車的傳動、剎車和空調系統中被廣泛采用。

近幾年聚醚醚酮PEEK已經逐漸走進人們的生活當中。由於PEEK聚醚醚酮塑背心袋膠原料是芳香族結晶型熱塑性高分子材料,其熔點為334℃,具有機械強度高、耐高溫、耐衝擊、阻燃、耐酸堿、耐水解、耐磨、耐疲勞、耐輻照及良好的電性能,在多數情況下PEEK聚醚醚酮可以替代我們平常所見的材料。

利用PEEK優越的機械性,阻燃,耐磨等性能,PEEK可以替代不鏽鋼和鈦合金用於制造發動機內罩,軸承,墊片,密封圈,離合器齒輪等部件,也可以用於汽車的傳動,剎車,空調系統和發動機推薦等。

PEEK工程塑料還可以應用於醫療衛生領域行業。除了可加工成可反復使用,滅菌消毒要求高的手術設備以及精密儀器外,最重要的是PEEK可以替代金屬人造骨。PEEK人造骨除了具有輕質,無毒,耐腐蝕等優點外,還可以與肌體有機結合,所以PEEK替代金屬人造骨頭是醫療行業一個非常重要的應用,具有深遠的意義和價值。

聚醚醚酮(PEEK)作為一種新型的半晶態芳香族塑性工程塑料,具有極其出色的物理、力學性能,在許多特殊領域可以替代金屬、陶瓷等傳統材料,在減輕質量,提高性能方面貢獻突出,成為當今最熱門的高性能工程塑料之一,未來前景巨大。


輸送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