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時代的發展,各種新產品的使用,新娘新郎們的臉塑膠袋部多了一副眼鏡的裝飾。都說眼睛是心靈的窗戶,炯炯有神的眼神定會給婚紗照增加不少色彩,今天我來給大家支招。

  近視新娘怎麼拍婚紗照?為了美觀近視新娘摘下眼鏡又看不清楚怎麼辦呢?那麼簡單的方法當然是戴隱形眼鏡了,但是還要注意化妝和表情的配合。

  在戴眼鏡的時候,眼鏡是面部的一個額外內容,為了不表現的那麼繁瑣,眼妝要相對簡潔與單純,在化妝的時候,粗眼線和濃密的眼睫毛是增大眼睛的法寶。

  在做眼部妝容的時候最好用一下睫毛夾,增大近視OPP袋美女的眼睛就靠它了,睫毛夾要用在塗睫毛膏之前,從睫毛的根部夾起,塗睫毛膏時先在睫毛的根部橫向“Z”行反 復塗抹,再輕刷睫毛,這樣能使根部倍顯濃密。為了增大睫毛卷翹的弧度,塗睫毛膏之前夾一次,塗過睫毛膏之後再夾一次,睫毛就可以卷卷的了。如果你本身睫毛 很長,塗上睫毛液後易碰到鏡片,會使視線模糊不清,所以要根據自己的情況來選擇。這樣可以背心袋很好的增大眼睛,最後眼線的塗抹一定要淡一些,否則會比較突兀, 淡淡的看上去會顯現的比較自然。

  眼影色彩應避免繁雜,中性最理想。否則在鏡片的放大下會出現五顏六色的效果。因此以塗單色或雙色眼影比較合適,淺褐色、灰紅色、淡紫色、珍珠色等中性色調尤為理想。

  畫眼線時不要畫太粗,否則會很突兀。選擇眼線筆而非眼線液,容易營造模糊淡雅的效果,看上去才會覺得自然。眼睛較小者,可適當加以修飾,畫上細細的眼線,塗上淺色的眼影,這樣戴上眼鏡後眼睛會顯得又大又美。眼睛大的人不必過多地描眼線,以免鏡片放大化妝的痕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輸送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