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那些經曆過的快感外淋浴 - 帳子,無門淋浴肯定是下一個最好的事情。有一些令人振奮的一大障礙 - 關於洗澡不泡沫,漂洗,淋浴拉門並讓所有的儲備洗付諸東流。其實,只是一次遇到這種類型的淋浴後,你也許會奇怪,為什麼你還沒有做這樣的事情一直。

  1)首先,放置在頭腦中保持。顯然,窗簾和門服務的目的除了迎合我們的禁忌-他們也保持水飛濺和浸泡地毯和室內裝潢。為了您的運行,而不破壞你的浴室其餘無門淋浴,確保至少有6至7英尺各方的緩沖區。此外,還應考慮半牆和降壓陣雨不斷檢查水浸。

  2)其次,仔細考慮您的蓮蓬頭。傳統陣雨通常配有一個傾斜的淋浴頭,但是這會導致混亂。相反,選擇一個架空型淋浴頭,引導水直下。

  3)第三,確保你已經考慮了排水。你的淋浴間的地板需要角度對准抵擋積水,確保排水漏。此外,即使是一層薄薄的水可能會導致嚴重的墜落。為了協助甚至排水,考慮加入兩個或三個排水溝。

  4)最後,記得還有其他的選擇。如果沒有你的浴室配備無門的淋浴,你不准備全面翻新,考慮無框淋浴門。雖然您仍然有障礙,無框玻璃是下一個最好的選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淋浴拉門
    全站熱搜

    輸送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