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禮視頻背景音樂——Shut Up And Dance
婚禮音樂
  在這首浪漫的歌曲中有這樣一句歌詞:“當他看著我的時候,我感受胸中慢慢的愛意。我知道我們天生注定要在一起,天生注定要在一起婚禮樂團。”通過歌詞我們就可以知道,這是多麼令人羨慕的一段愛情。

  婚禮視頻背景音樂——Lay Me Down

  “Lay Me Down”是亞當·蘭伯特(Adam Lambert),瑞典DJAvicii和美國音樂制作人尼爾·羅傑斯(Nile Rodgers)一起合作的單曲,並被Avicii收錄進專輯《True》當中。

  婚禮視頻背景音樂——Uptown Funk

  Uptown Funk是布魯諾·馬爾斯在公告牌百強單曲榜冠軍時間最長的單曲。在發布當周就創造了英國249萬媒體數據流的紀錄。歌詞中輕快的語句,讓人有想隨著舞動的感覺,很適合作為婚禮視頻的背景音樂。

  婚禮視頻背景音樂英文——only one

  only one歌曲旋律簡潔,聽起來優美動人。其中浪漫的歌詞也是深入人心,以至讓人過耳不忘:"I think the sto婚禮樂團rm ran out of rain the clouds are moving,I know you're happy cause I can see it,So tell the voice inside ya head to believe it"。

  婚禮視頻背景音樂——A Sky Full of Stars

  在這首歌中有這樣的歌詞寫道:“因為你是我的一片天空,繁星滿天幕;所以我的心你為主;因為你是我的一片天空,繁星滿天幕;因為你照亮了前行的路;而我一切不顧,來吧,讓我銘心刻骨”,只要你用心體會,便可以感受到這歌曲的精髓所在。

  婚禮視頻背景音樂——I Want You To Know

  這首歌曲Zedd聯手Selena Gomez發行,而這首歌曲的創作背景則是兩人的戀愛。在歌曲中,有歌詞這樣寫道:“I want you to know that it's our time;You and me bleed the same ligh婚禮音樂t;I want you to know that I'm all yours”,這是多名明顯的表白啊,所以將這首歌作為婚禮視頻的背景音音樂應該是再好不過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輸送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