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手對於大部分人來說都是一道過不去的坎,一方面很挽回婚姻多人都曾經為分手所困擾過,另外一四面佛方面,很多人也曾經為分手哭泣痛苦過。那麼在分手後,如果仍然對之前的戀人有依戀,分手後怎樣挽救愛情呢?下面是一點可以值得參考的做法。

  在分手後,或許你要做的,不是忙著去挽回前女友(前男友),而是應該靜下心想一想,這段感情挽回感情真的是我所要的嗎?這段感情真的是因為愛結合的,還是因為其他的什麼原因呢?答案都是對,那麼才可以開始考慮如何挽回對方。否則的話,再舍不得,也不如重新開始,當做夢一場。如果你真想挽回這段愛情,可以去看看挽救愛情六個階段,或許能讓你有不一樣的想法或計劃。

  那麼在回頭的時候,你可能會發現前女友(前男友)特別死心塌地的要分手,不管你是不苦苦哀求還是其他,對方好像都是一副已經下定決心的樣子,面對這種情況,我們不應該一味的死纏爛打,這樣只會讓對方更厭棄這段感情。在對方拒絕你的時候,或許我們更多的應該反省自挽回愛情的方法己,“當初為什麼分手?導致我們分手的因素還在麼?”不要一味的回避問題,這只會讓問題變得越來越惡化,積極地找出問題並且解決問題才是值得稱贊的做法。

  在找出問題之後,接下來的工作可能就簡單多了,比如說因為自己愛抽煙所以分手,可以戒煙一段時間,然後找到醫生開證明,再去找前女友。絕對比干巴巴的說“我已經為了你不抽煙了”要更有震撼力。而相信對方在感受到誠意之後,會給復合帶來更小的阻力。在這一件事上我們可以參考的例子就是文章,連出軌都能被自己老婆原諒,其實大部分戀人還是比較心軟的,只要能牢記這一點,多采用柔情攻勢,相信還是很容易挽救回自己的愛情的。

  當然了,也有特別心狠的對像,即使自己已經為對方犧牲了很多,但是對方依然堅定著自己的決心,執意不回頭。在這種時候該如何挽救愛情?或許應該適當的求助朋友了。兩個人在一起,圈子當中總有一些雙方的共同好友,請他們吃頓飯,相信幫你在對方面前美言幾句還是可以做到的。當然了不能進行硬性的說教,最好的辦法還是在不知不覺當中喚起對方的懷念心理。比如說在朋友跟前女友一起吃海鮮的時候,忽然朋友感慨一句,“上次見你的時候那個XX還幫你剝蝦呢,我們家那口子不讓我剝給他吃就不錯了,唉,多好的男人,太可惜了。”經常在這樣的話語作用下,相信前女友(前男友)會很自然的產生這樣的心理“XX那麼好我當初怎麼沒珍惜呢,現在看那些分手的理由也沒什麼大不了的。”而在這個時候,如果我們能夠再表現出悔改的誠意,那麼挽回對方的可能性高達99%。當然挽回女友話語也不能說的太過,主要還是要把握火候,不然對方挽回男友也很容易產生逆反心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輸送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