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切割工藝可以說在目前的市場上廣受歡迎,激光切割機具有割精度高、速度快、不受切割圖案限制、加工成本低等優點,雷射雕刻機也正是這些優勢我們也發現激光切割正逐漸取代於傳統的金屬切割工藝設備。

  隨著激光切割機在運用的范圍上越來越廣泛,雷射焊接機我們也同時發現激光切割切割的精度也越來越受到了很多的客戶的關注,很多人都認為激光切割機的精度上只收到激光切割激光器的影響,其實不然其實激光切割機的切割精度並不完全取決於設備本身,而是受多方面因素的影響。下面簡單的給各位介紹下哪些因素會影響到激光切割機?

  1首先激光束通過激光聚焦後光斑的大小會受到影響簡單的說雷射切割機,激光束聚焦後光斑越小,激光精度也是越高的。

  2在加工的過程中加工件的厚度也是決定著激光切割機精度,雷射打標機簡單的說工件越厚,激光精度越不好把握。

  3切割速度也是決定著激光切割的精度簡單的來說激光切割速度調整越加有利於激光精度的完善.

  激光切割機的穩定性,在激光切割機在加工的過程中穩定性越高也是越有利於激光切割打標的精度控制的。周所周知激光切割機的機械部分主要是由高精度齒輪齒條傳動實現的,後期通過導軌采用高精度專用進口導軌精制而成,以便安裝和調整。縱向的驅動系統裝在縱向端架內,低位置的設計使傳動更加合理、平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雷射雕刻機
    全站熱搜

    輸送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