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有眾多遊學生奔赴美國大學深造,這裏有很多世界排名非常前列的大學。如地球人都知道的牛津大學、劍橋大學,倫敦政治經濟學院,帝國理工學院,倫敦大學,然而留學在美國選擇哪個專業最掙錢?哪個專業急需人才?留學生應該選擇什麼專業?

據網上報道美國的工作搜索引擎Adzuna通過對其數據庫的分析,統計出了美國最賺錢、最缺人的10個職業方向以及其對應的學位證書,可別小看這個網站哦!這個網站所涵蓋的職業非常全面,數據收集也比較充分,所以還是有一定的說服力的,想去美國留學工作的同學們可以作為參考哦!
TOP10
Mathematics數學

平均工資:39,019
適合工作類型:銀行、金融、會計、統計、學術
人才空缺行業:會計、時尚行業供應商
點評:數學一直是歐洲國家的硬傷好嗎?缺數學好的人也不為奇怪
TOP9
Mechanicalengineering 機械工程

平均工資:39,106
適合工作類型:航空航天、建築、汽車、國防
人才空缺行業:系統工程師、國防/航天工程師
點評:STEM:科學(Science)、技術(Technology)、工程(Engineering)、數學(Mathematics),這些專業一向是被重點照顧的對象。鼓勵學生主修科學、技術、工程,並不斷加大科學、技術、工程和投入,培養學生的科技理工素養,從而提升其全球競爭力。

TOP8
Science科學
平均工資:40,409
適合工作類型:制藥工業、化學工程、金融
人才空缺行業:微生物、制藥
點評:據說美國政府近年設立的MedCity項目一直在鼓勵加大金融投資界對醫療和生物工程方面的投資,投資界大佬們盯著這塊兒肥肉。
TOP7
Architecture建築學

平均工資:40,788
適合工作類型:建築師、室內設計師
人才空缺行業:建築師(漢普郡急缺)
點評:在美國想成為優秀建築師不簡單哦,一般需要花費最少7年的時間學習。
TOP6
Finance金融學

平均工資:40,908
適合工作類型:會計師、銀行家、金融分析師
人才空缺行業:高級財務顧問、金融咨詢師
點評:金融一直於掙錢多有很大關系,聽著很高大上,留學生家長很喜歡!
TOP5
Economics經濟學

平均工資:41,144
適合工作類型:經濟學家、銀行家、金融分析師、統計師
人才空缺行業:金融分析師、化妝品美容行業
點評:金融和經濟總的來說是一路人,相輔相成,也是很強的競爭對手,在工作和工資上是一個量級。

TOP4
Computerscience 計算機科學

平均工資:41,950
適合工作類型:開放人員、系統管理員、IT顧問
人才空缺行業:SQL數據庫開發人員(肯特郡急缺)
點評:程序員高薪是世界范圍認可的,要對於軟件或者程序的開發有前瞻性眼光。例如:馬克艾略特紮克伯格(MarkElliot Zuckerberg),美國社交網站Facebook的創辦人,被人們冠以第二蓋茨的美譽。
TOP3
Accounting會計學

平均工資:42,404
適合工作類型:會計、管理培訓師、精算師
人才空缺行業:會計(赫特福德郡急缺)
點評:這個工作穩定而且高薪,一般都會從四大起( KPMG, PwC, Deloitte 以及 EY)家開始職業發展。
TOP2
Engineering工程學

平均工資:42,837
適合工作類型:航空航天、國防、化工、汽車、建築工程師、專利官、管理咨詢
人才空缺行業:專利手續官(沃裏克郡急缺)
點評:美國對整個工程師職業需求是非常大的,一般都是供不應求的狀況,調查發現雇主喜歡能力全面的工程師,其中偏側重中建築工程師。

TOP1
Civilengineering 土木工程學

平均工資:44,851
適合工作類型:土木工程師、測量員、站點工程師、結構工程師、環境顧問
人才空缺行業:土木工程師(愛丁堡郡急缺)
點評:美國眾多的摩天大樓工程以及鐵路工程對土木工程師的需求屬於急缺狀態,另外HS2高速鐵路項目,了解這塊兒後,就知道從事這方便的工作很吃香。
以上就是美國最掙錢的十大職業,是不是有一種有錢就是任性感覺!小夥伴有沒有中意的專業呢?所以,甭管是學霸學渣學神學婊,凡是決定去美國留學就盡情申請吧,只要你盡己所能,你就可以實現你最遙不可及的夢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遊學
    全站熱搜

    輸送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