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各位來賓、各位朋友:大家好!婚禮樂團 
今天受新郎新娘和雙方家人的重托,能擔任本次婚禮的證婚人,我感到非常榮幸!同時也感謝大家在百忙之中蒞臨xx先生和xxx小姐的婚慶典禮,共同見證他們的大喜日子!在此,我謹代表單位,向這對新人及雙方的家人和親朋好友,表示熱烈的祝賀! 
俗話說:有緣千裡來相會,相信這對新人的結合是命運的注定。看新郎儀表堂堂,看新娘漂亮賢惠,他們的結合是真正的郎才女貌。希望他們能永遠記住今天這個特殊的日子,從今天開始,心、幸福美滿、祥和平安到永遠! 
(面向新人)此時此刻,你們已結為恩愛夫妻,從今以後,無論貧富、疾病、環境惡劣、生死存亡,你們都要一心一意、忠貞不渝地愛護對方,在人生的旅程中永遠相濡以沫。 
令人感動的時刻 最後,再次祝福xx先生和xxx小姐新婚幸福、百年好和!祝在座的各位來賓身體健康、事業進步、家庭幸福!同時再次感謝大家的光臨、祝朋友們一生平安。謝謝大家! 相關閱讀:婚禮簡單致辭推薦
簡單實用的證婚人經典婚禮致辭

二、 
尊敬的各位來賓、女士們、先生們、各位親朋好友: 大家好! 
在今天這個春華秋實的大好日子裡,我們迎來一對珠聯壁合、佳偶天成的情侶xx先生和xxx女士的幸福結合。也是在這天賜吉祥的日子裡,我受二位新人之托,擔任他們的證婚人,感到十分榮幸。首先我代表各位來賓祝新郎新娘新婚愉快、萬事如意! 
(面向新人)在此,我證明,兩人正式結為合法夫妻。作為證婚人,我在這裡衷心的希望你們在今後的人生旅途中互敬互愛、互學互讓,共同創造美好生活,實現事業家庭的雙豐收。 
同時,在這美好的時刻裡,你們不能忘卻了給予你們無限呵護和生命的父母親 ,要把對父母的感念之情化為實際的行動,要孝敬和侍奉雙方的父母使他們怡養天年。雖然在你們漫漫的人生旅途中,可能會有風雨坎坷;但是有了親人的陪伴,有了朋友的關愛,有了這一份藏在心裡的溫暖,我相信你們一定會永結同心,永浴愛河! 
最後,讓我們祈禱!讓我們祝福!讓我們舉起手中的酒杯,共同祝願這一對婚禮音樂玉人新婚愉快、永結同心、白頭偕老,攜手共創美好的明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輸送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