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預期入睡困難的時候:也就是當你感覺今失眠夜可能會失眠時,在上床睡眠前的5~10分鐘服用藥物。

  2根據夜間睡眠的需求:當你上床後30分鐘仍不能入睡的時候服用。

  3根據夜間睡眠的質量:當你夜間醒來又無法再次入睡,而且距離你起床的時間大於5個小時的時候,可以服用。

  4根據你第二天白天活動的需求,如:當你次日有重要工作或事務時,你可以在睡前服用藥物。

  那麼,慢性失眠患者又該如何停藥呢?醫生建議,當感覺到能夠自我控制睡眠時,可以考慮逐漸停藥。

  停痔瘡藥時要按照以下的原則進行:

  1避免突然終止藥物治療,以減少失眠的治療失眠反彈。

  2停藥應逐步減停,有時需要數周至數月的時間。如在停藥過程中出現嚴重或持續的精神症狀,你應該找醫生重新評估。

  3常用的減量方法為逐步減少夜間用藥量和(或)變更連續治療為間歇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輸送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