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切割機該怎麼選?在目前的市場上激光切割機的廠家有很多。不同的廠家在行業的經驗資質也是不同的。更有很多“倒爺”沒有生產,四處調貨,雷射焊接機讓客戶的售後質量得不到保障,那麼一台激光切割機該如何選擇呢?

  第一看加工材質:

  首先要考慮的是要考慮產品的材質。雷射雕刻機在目前的市場上一般分為兩種,一種是金屬材質和非金屬材質,在購買機器時候要根據切割材料材質來選購機器。根據不同材質兩款機型——CO2激光切割機、光纖激光切割機,CO2的激光切割機主要用於切割非金屬材質,波長在10600左右。光纖激光切割機主要是在金屬行業中使用的,光纖的波長是1060~1070之間,如果在使用CO2切割也不是不可以的,如果用CO2的設備切也可以,那就是完全靠能量的熱熔了。

  2:打樣,打樣是非常重要的所以需要找個專業人員行現場打樣。

  打樣時候主要需要看切割面的光滑面、雷射切割機切割面有無毛刺法;激光切割機在切割的時候多少都有點毛刺,這個毛病主要由切割厚度和使用氣體來決定的。氣體是氮氣效果最好,氧氣效果其次,空氣效果最差。光纖激光切割機毛刺最少或沒有,切割面非常光滑,速度也很快。

  切割完成主要看材料的變形相比較而言,雷射打標機好的激光切割機對材料的變形非常小的。

  3:看核心部件

  激光切割的核心部位主要是激光器和激光頭,一般的區別是進口的還是國產的,進口激光器一般的用的IPG的較多,國產的一般是銳科的較多,同時,激光切割的其它配件也要注意,如電機是不是進口伺服電機,導軌,床身等等。不同的激光切割在針對不同的市場所需要的要求也是不同的。

  4:看廠家、看售後

  任何一台設備在使用過程中都會出現不同程度的損壞這個是無法避免的,那麼在損壞後如何進行維修呢,維修的成本也是非常重要的。所以在購買是要通過多種渠道了解企業的售後服務問題了,比如說維修收費是否合理等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雷射雕刻機
    全站熱搜

    輸送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