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真空干燥箱的外殼必須有效接地,以確保使乾燥機用安全。

  2、真空箱不需連續抽氣使用時,應先關閉真空閥,再關閉真空泵電源,否則真空泵油要倒灌至箱內。

  工業烤箱3、取出被處理物品撕,如處理的是易燃烘箱物品,必須待溫度冷卻到低於燃點後,才能放入空氣,以免發生氧化反應引起燃燒。

  4、真空箱無防爆裝置,不得放入易爆物品干燥。

  5、真空箱與真空泵之間最好跨過濾器,以防止潮濕體進入真空泵。

  6、非必要時,請勿隨意拆開邊門,以免損壞電器系統。

  7、本設備應裝專用空氣開關。

  8、電氣絕緣完好,設備外殼必須有可靠的保護接地或保護接零。

  9、真空泵應經常更換真空泵油。

  10、取出被處理的物品時,如處理的是易燃物品,必須待溫度冷卻到低於燃點後,才能放入空氣,以免發生氧化反應引起燃燒。

  11、本設備無防爆裝置,不得放入易爆物品干燥。

  12、電熱真空干燥箱使用時,必須有專人看管以確保設備正常運行。

  13、電熱真空干燥箱長期不使用時,應將工作室內的物品取出並擦拭干淨,保持設備干燥。

  14、電熱真空干燥箱發生異常現像,應及時檢查、維修,如果不能准確判斷故障要與采購技術部門聯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乾燥機
    全站熱搜

    輸送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