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風循環烘箱適用於各種產品或材料及電氣、儀器、儀表、元器烘箱件、電子、電工及汽車、航空、通訊、塑膠、機械、化工、食品、五金工具在恆溫環境條件下作干燥和各種恆溫工業烤箱適應性試驗。

  熱風循環烘箱在操作注意事項:

  1、箱體裝置時,注意操作高度適應,擒向可詳外傾,清洗時瀉水便利。

  2、箱體縱背,裝置時堅決保持程度。

  3、物料盤取加板管架空,保障加熱均勻。

  4、單調的物料一次加入質沒有宜太少,物料盤最佳不需要金屬制作,用竹篩為適應。

  5、熱風循環烘箱設施整個兒拆卸後,須作取出熱風的測試。

  6、每主操作後當清洗箱體外部,掃除淨盡箱內的一點積水。

  熱風循環烘箱漏氣如何處理

  一種高密閉性的熱風循環烘箱箱體,它的性能是乾燥機依據真空度的大小來決定的,如果真空度不夠高,或對於某些生產要求達不到真空度則視為性能不過關,一般新的熱風循環烘箱不會有漏氣的現像,除非出廠便是不合格的產品。 萬一漏氣如何處理呢?

  1、檢查熱風循環烘箱門上密封,門上密封是否老化,看顏色和彈性,如果老化,可以聯系廠家更換,視鏡的密封圈也不能被忽略,它有可能也是密封不好,漏氣的起因,還是一樣,該更換的必須更換。   2、將所有的閥門依次檢查是否有漏氣現像,檢查方法是將熱風循環烘箱箱體抽真空,當真空度達到一定程度,可用手在關閉的球閥端口堵住出口,如果手有被吸入的感覺可立即更換球閥,表明這個球閥是漏氣的,這個需要一個一個的試。

  熱風循環烘箱整體運輸進行安裝的,由於運輸過程中各部件有移位現像,使用時必須對部件進行調正,以保證熱風循環烘箱的使用效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烘箱
    全站熱搜

    輸送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