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氣石岩盤浴使采用“液態”電氣石加工的岩盤浴各種建築材料,建成的恆溫室,室溫控制在38度~42度之間。通過加溫和保溫,“液態”電氣石能量加以快速、強烈地以遠紅外線、負離子及微電流的形式釋放出來,它們共同構成的能量場可簡接地通過空氣向人體提供能量,使人體細胞由休眠狀態轉化為運動狀態,加快人體的血液循環及新陳代謝,排出體內毒素,平衡人體酸堿度,補充新的營養物質,從而起到保健和治療的作用。

  脂肪導致身材臃腫,而且也和很多嚴重的疾病有關,微電流的減肥不但效果理想而且可以使人體內的熱能提高,細胞活性化。因此,它能促進脂肪組織代謝、燃燒分解,將多余的脂肪消耗掉,從而有效的減肥。人體中積蓄的各種毒素,如重金屬離子鉛、鎘、汞、鉛等,酒精、尼古丁都會破壞人體固有的動態平衡,成為各種疾病的隱患。

  岩盤浴通過對人體細胞的活化,有效調整體內平衡,促使有害物質經汗液排出體外,,卻不會將人體必須的營養物質排泄出來,對平衡體內新陳代謝大有幫助。

  天然電氣石加熱所產生的4-14微米波長的遠紅外線,能激活乳房內細胞,調節內分泌,使乳房豐滿;有效刺激卵巢,激發女性激素分泌,保持青春容顏,推遲更年期;獨特的活化細胞功能使中老年人青春在現;修整面部輪廓,清楚毛孔污垢,增加皮膚彈性,對黑粗皮膚、黃皮膚全套護理,消皺祛斑;促進眼周圍血液循環,有利於消除眼袋、黑眼圈。神奇抗衰老,減少歲月痕跡,再現青春活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岩盤浴
    全站熱搜

    輸送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