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為一種新型保健養生領域電氣石系列產品岩盤浴加盟的出現,它的意義是針對保健養生產業而存在,而不是某一個單一的產品體系,中國保健養生市場每年高達15000億元的養生會館加盟市場份額,七彩星河則全面切入到這一龐大的市場領域。它所對應的下游市場涵蓋了所有電氣石保健行業,透過電氣石系列產品我們看到的是一個立體化的、多層次的、多板塊的市場空間。

  電美容加盟氣石岩盤浴細胞養生館的到來,對整個保健養生而言,具有深遠的意義:

  第一、它非常明智的繞開了傳統保健產品單一價格比拼的競爭重災區,旗幟鮮明地與當今市場中所有的保健企業拉開距離。

  第二、它找准了現代消費需求的訴求點,用健康概念點燃消費者的激情,可謂找到了市場的核心競爭力,使產品具備了巨大的號召力。

  第三、作為一項新科技,電氣石系列產品的到來,因為找不到競爭對手,注定要在市場中營運而生,如同中古世紀的蒙古鐵騎,所向霹靂,從而實岩盤浴推薦現對傳統市場的橫掃。

  在瞬息萬變的市場,凡成功者,總是善於發現機遇,敢於抓住機遇,因為機遇總是稍縱即逝。在竹纖維這樣一個空白市場,競爭尚未形成之際,你是猶豫彷徨,還是果斷出擊?

  知道排汗市場如此龐大嗎?

  在芬蘭,全國總人口為500萬,而全國各地各種形式的排汗設施卻不少於160萬,也就是說平均每3個多人就有一家排汗房。

  能量之國韓國的排汗市場一年約新台幣 6000 億 ,您知道為什麼一年有幾億人次的韓國國民到黃土能量房去排汗嗎?

  在沒有任何廣告宣傳的情況下,短短 15 年內形成了如此龐大的市場全靠岩盤浴體驗後的口碑相傳。因為體驗過後發現能量排汗無論對慢性疾病、促進血液循環或皮膚美容,以及維持苗條的健康身材等等,皆具驚人功效。

  中國經濟在騰飛,人們生活節奏加快,工作生活壓力增大,運動量卻大輻度減少,時尚、健康的排汗保健方式,在中國擁有無限廣大的市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岩盤浴加盟
    全站熱搜

    輸送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