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痘痘是很多美眉的“硬傷”。有些MM臉上就愛長養生會館加盟青春痘,特別是一吃了上火的食物,痘痘就變得更加“猖狂”,那麼,對於這種容易長痘痘的肌膚,我們如何從日常生活中來預防呢?除了需要注意飲食之外,最好多休息,最重要的一點就是,找到好的去痘方法,而去痘面膜經常用也是非常有療效的。

  1、萵苣(生菜)面膜。葉子搗碎,加少量水,煮5分鐘。葉子撈出,包入紗布。趁熱敷臉,剩下的湯汁可用來擦臉。可治療皮膚刺激、美容加盟陽光灼傷、粉刺、毛旭血管擴張等症狀。

  2、益母草面膜。將益母草碾為粉末,黃瓜榨汁。在黃瓜汁內加入益母草粉末和蜂蜜適量,調勻。晚上洗臉後敷面,干燥後洗去。

  3、土豆泥面膜。將200g土豆帶皮煮熟,去皮,加少岩盤浴加盟量原汁搗成泥。加入牛奶、甘油混合搗勻岩盤浴推薦成糊狀。均勻塗於臉上,岩盤浴外面可蓋上蒸熱的毛巾或者不,1-2小時後洗掉。適用於皮膚干枯萎縮、油性皮膚及面部浮腫的人。不加甘油、牛奶特別適用於油性皮膚去油。

  4、陳醋、蛋清面膜。將雞蛋浸入粗內,72小時後撈出,取蛋清備用。每晚睡覺前以蛋清塗面,一周兩次。

  5、黃蓮面膜。黃蓮磨粉倒入絲瓜水調和。殺菌、解毒、收斂、抑制皮脂腺過渡分泌,防止痘痘生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養生會館加盟
    全站熱搜

    輸送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