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幾年,各公司針對碳纖維布技術問題成立了研究小組,探討粘貼碳纖維布在實際橋梁加固中尚存在的問題,技術人員開展了大量的相應的研究工作。碳纖維布在市場上的運用前景非常之大,今天,帶著大家來看看,粘貼碳纖維布時需要注意那些施工事項。

  1、碳纖維片材為導電材料,環氧樹脂建材施工碳纖維片材是應遠離電氣設備和電源,或取可靠的防護措施。

  2、施工過程中應避免碳纖維片材彎折。

  3、碳纖維片材配套膠黏劑的配制和使用場所應保持通風良好。

  4、現場施工人員應采取相關的勞動保護措施。

  碳纖維布粘貼有哪些施工准備?

  所有的工程在即將開始動工之前,都要做好做足准備工作,准備工作的好與壞很大程度的影響了整個工程的進度和質量。如果想要提高工程的進度和工程的質量,那麼就得先從准備工作下手。碳纖維布粘貼同樣也需要做准備工作,今天為大家整理歸納出碳纖維布粘貼需要做的施工准備。

  1、主要材料的准備:碳纖維布及其配套用膠的進場報驗。

  2、輔助工具及材料的准備:專用滾筒、刮板,磨光機,剪刀、鑿子、榔頭、台秤,灰刀,二甲苯、毛刷。

  3、搭設腳手架:按安全規程要求搭設腳手架,高度以方便施工為前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碳纖維
    全站熱搜

    輸送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