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防爆高壓清洗機時請一定要確定是否接通電源,且電源線必須接上地線,因為這款機械是通過水為介質達到清洗效果,如果電機漏電就會威脅到人生安全,這點必須要確認好,再啟動機器。還有一點要注意,防爆高壓清洗機使用區域如果是在零度以下的時候,一定不能讓機器的高壓柱塞泵裏面有水在裏面,以免凍裂銅泵頭,給自已帶來不必要的損失。

  由於防爆高壓清洗機是采用美國ABB防爆電機和防爆電控箱,高壓洗車機具有高等級防爆特征,可以適用於除煤礦內部以外幾乎所有可能產生易燃易爆氣體液體的場所,各種最高難度和惡劣環境的清潔工作。因使用環境惡劣,所以做了防爆設計,而用戶在這惡劣環境下使用,對於機械設備以及人身安全更要謹慎。因此我們需要注意以下幾點:

  1、水源一定要幹淨,要養好每周要清洗防爆高壓清洗機上面的濾網。

  2、使用機器過程,如聽見機器有異響,聲音很大,和平常不一樣的地方,一定要停機檢查,有可能缺水,機器損壞,不能繼續使用,找到原因後再繼續

  3、電源不能缺損,不能過壓,否則影響電機的使用,防爆高壓清洗機柱塞泵在使用的過程不能長時間缺水運行,不能長時間關槍後不停機等現象發生。

  4、在使用防爆高壓清洗機一定不要超高壓使用,此機器最大壓力為500BAR,使用壓力為:0-500BAR。

  5、使用機器後,應當排進高壓幫浦裏面剩餘的殘水,關閉電源總閘,清洗幹淨機器,養成一個良好的使用習慣。

  6、高壓柱塞泵裏的潤滑油,防爆高壓清洗機在初次使用50個小時後,一定要重新更滑潤滑油,之後每300小時更滑潤滑油,防爆高壓清洗機有一個良好的保養和維護對高壓清洗機使用壽命有著一個很大的提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壓清洗機
    全站熱搜

    輸送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