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忌用濕拖把直接擦拭,應使用木質地板專用清潔劑進行清台中辦公室清潔潔,讓地板保持原有的溫潤質感與自然原色,並可預防木板干裂。

  注意,為了避免過多的水份會滲透到木質地板裡層,造成發霉、腐爛的情形,使用地板清潔劑時,應盡量將拖台中清潔公司推薦把擰干。

  若是表面未經上光處理,因不宜接觸水,最好在不顯眼的地方試用看看,確定沒有問題後,再大面積使用。如果想要避免地板長台中清潔公司期踩踏磨損,常保光澤亮麗,地板清潔後,可以再上一層木質地板蠟保養劑。

  不過要注意,一定要等地板完台中裝潢清潔公司全風干後再上蠟,以免蠟層無法完全附著於木質地板上。反而使地板出現一點一點的白斑。而且最好使用平面式海綿拖把,以免一般拖把的棉絮隨劑殘留在地板上。

  干燥劑不要隨意丟棄

  干燥劑是生活中常見的物品,它的主要成分是生石灰,未使用前呈顆粒狀,吸收了空氣中的濕氣後,便慢慢變成粉末的台中搬家後清潔熟石灰。熟石灰有個特性,當它快速地吸收水分之後,便會產生高熱。

  所以丟棄干燥劑時,若不慎將它和濕垃圾共放一袋,便可能會因其中所含的水分而滋生危險。因此,避免一次丟棄大量的干燥劑,或徹底和水分隔離,是最佳的處理方式。若遇非大量丟棄不可的情形,必須先以塑膠袋密裝才可丟入垃圾桶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清潔
    全站熱搜

    輸送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